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
溫子衡
為了籌備中的事,請教了很多人,也有很多感觸。
向一位畢業許久的學生問了問題,他卻在私訊中不停道謝,我本該謝謝他,於是,兩個人就在訊息中謝來謝去,有些時候,我覺他謝得真好,詞藻華美,情意真摯,還忍不住想複製貼回去謝他。
問他短短一年師生緣,為何那麼客氣,有那麼多感謝,他說:「老師,你曾私下對我說過一段話,還記得嗎?」(看完他的敘述,好啦,我真的講過)

另一位優秀學生,我剛問了個問題,他就源源不絕提供各式解決方法與相關資訊,每次謝謝他,他就說老師在高中給他太多,受惠於老師太多,講了好多次,害我在某個時刻,還以為自己的存款越來越少,就是這個原因。(好啦,我是開玩笑的)
還有學生,本身就很專業,還動員到自己更專業的爸爸媽媽,實在非常感謝。

#受之有愧
#好啦我承認我很感動
#也感謝今天給我重慶綠豆糕的愛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總會有人看見你

那些年對學生們的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