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


想法
溫子衡
一直以來,很感謝身邊的親人、師長、同學、學長姊,學弟妹與好友們,大家都學有專精,也總是被我打擾。
因為我的能力不足,所以,當學生面臨專業或人生抉擇時,總是雞婆地當個搭橋人,讓學生可以和這些各領域的專業人士請益。
身邊的親人、師長、同學、學長姊,學弟妹與好友們,總是樂於助人,總能讓學生獲益匪淺。這些無私、義務的時間與心力付出,盛情感人,在這裡僅代表學生們,向您們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忝為伴讀小書僮多年,學生超過三千,臥虎藏龍,都是各界翹楚。如果機緣巧合,或主動提問,我都會盡可能替大家拉線,試著在學生畢業後,也能盡一份心力。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幫上什麼忙,但盡力去做,總覺得人生就應該是這樣,幫來幫去,越來越美好。
曾有個想法,成立社團,讓各行各業學生加入,這樣,就是個百工人才庫,大家可以互相幫忙,各取所需,完成自己的夢想。不過,一個優質的社團,需要嚴謹的管理,替服務評分,去蕪存菁,才能真正發揮功用,需要強大的管理組員。現階段,我自己有個夢想計畫進行中,除了工作與家庭,每天忙到近視增加三百度,所以,社團計畫是發想階段,不能冒進,還有多細節需要克服,才能真正讓大家幫助大家。
或許,集思廣益,也是個好方法。

#把握有限時間我會繼續做個搭橋人
#覺得人生幫來幫去才會越來越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總會有人看見你

那些年對學生們的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