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店高中26屆303班學生家長


致新店高中26303班學生家長

各位家長,我是導師温子衡。

感謝大家兩年來對303孩子的支持與鼓勵。

我想讓孩子們學到兩件事:

解決問題的能力。

永懷感恩的心情。

兩年來我努力想拓展孩子們的視野,鼓勵大家走出去,勇敢追夢。

高三因為肺炎情況,原本的電視台參訪、股票博物館、立法院座談、以及兩場講座只能被迫取消,一直是我心中的缺憾。

僅將兩年來孩子們高中生涯片段,搭配歌曲曾經瘋狂的旋律,與自己改編的歌詞,請多才多藝的祐禎後製,與您們分享檔案與連結,留下孩子們高中生涯某一個角度的回憶與留念。

兩年來,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包涵。

孩子們很棒,他們各有多元優點,能主動發掘問題,主動解決問題,對同學善良同理,負責盡職,認真努力,默默付出,相互幫助,有天分,有潛力,有創造力,有組織能力,多才多藝。

孩子們很棒,很多時刻,我被他們感動,也學到更多。

孩子們很棒,只要我們相信與支持,他們會讓我們眼睛一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2023/04/28基隆市政府基隆要塞司令官邸海洋大學威海營區校外參訪

總會有人看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