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勝於藍

 更勝於藍


溫子衡筆 


下班後,除了忙家務,我也會打開臉書,瞧瞧是否有私訊。

 

今日,生意特好,亮出六則訊息。

 

內容玲瑯滿目,多是售後服務。當一遍遍與愛徒們嘗試解決後,雖不知能幫上多少忙,總讓自己覺得又是有意義的一天。

 

稍晚,學生們的私訊與公開貼文,更讓人欣喜。

 

六則訊息中的某一則,我替現任愛徒聯繫上兩位畢業愛徒,兩位熱心的畢業愛徒除了對學弟知無不言,其中一位將交流心得私訊給我;另一位將交流心得貼上動態時報。

 

兩位畢業愛徒的建議都專業非常,面面俱到,比我能給現任愛徒的多上太多。

 

我也從中學習到很多,非常感謝。

 

今日,除了有意義,還多了青出於藍的欣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總會有人看見你

那些年對學生們的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