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與肯定

嘗試與肯定


溫子衡筆

 

本學期教授公共議題探究與實作】課程,一組學生針對多元性別在社會上的處境公共議題,專訪行政院性別平等處吳秀貞處長

 

在臉書專頁發表學生作品後,我聯繫行政院,想寄電子郵件與吳秀貞處長分享並表達感謝。

 

總機將電話轉給王秘書。

 

「您好,我是新店高中公民與社會科溫子衡。之前學生專訪吳秀貞處長,我將她們的作品發表在新店高中首頁與臉書專頁。感謝處長與您們願意給學生這樣寶貴的機會。

 

「我知道她們的採訪,也有看見媒體報導另一組【月經貧窮】的主題。學妹們好棒。」也是新店高中校友的王秘書笑著說。

 

我一直很努力,想讓更多人知道學生做了什麼。

 

即便只有微乎其微的機會,我也會努力嘗試再嘗試。

 

即便在這裡失敗了,我也會換個方式再努力。

 

然後,將所有人對學生的肯定與鼓勵,一一如實轉述,不厭其煩。

 

因為,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某些時刻某句肯定的話,對某個人會產生多大的力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總會有人看見你

那些年對學生們的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