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付出

感動的付出


溫子衡筆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青藝盟主辦第廿三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

 

許理事邀我一同前往。

 

演出前,青藝盟的工作人員熱心介紹活動宗旨與特色,也告訴我非常感謝許理事對青藝盟的支持。

 

而許理事蒞臨後,也為我引薦青藝盟盟主浩瑋。

 

觀賞完新店高中戲胞工廠在第廿三屆花樣年華全國青少年戲劇節的演出後,許理事稱讚同學們精采的演出。

 

我告訴許理事:「許多青藝盟的朋友都非常感謝妳的大力支持。

 

「我是因為盟主浩瑋對青少年的付出而感動,他也想為中輟生做更多的事,無論是透過戲劇或創辦學校,浩瑋想讓孩子們找回原本就屬於他們的優秀與自信。」許理事說。

 

「我也要藉這個機會再次當面感謝妳對我學生們的支持與鼓勵。」我微微頷首。

 

「其實你們和浩瑋才是做實事的人,我只不過提供小小的力量,只是一種很淺碟的行動。你們的付出才讓人感動。」許理事由衷地說。

 

人生猶如一葉扁舟,總是伏伏起起,不能讓人完全掌握。

 

但,因感動而開始的付出。

 

最終也會讓人感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2023/04/28基隆市政府基隆要塞司令官邸海洋大學威海營區校外參訪

總會有人看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