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壘球隊》出版一二事---系列03


《處男壘球隊》出版一二事---系列03
溫子衡
趁著第二次校稿前的空檔,一一寫下《處男壘球隊》這部小說的出版心得。
獨立出版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直接找坊間自費出版社。
有些自費出版社,會要求你首刷至少1000本,然後作者必須先行購買一半的數量,也就是500本,替出版社分擔庫存壓力
有些出版社不會要求作者先購書,而且出書流程與銷售,全部都可以比照作家規格,也就是書會出現在網路書店,也會在金石堂等實體書店鋪貨,還可以辦新書發表會,並且寫新聞稿供媒體刊登。當然,這些服務都要額外付費,而且,並不便宜。
第二種,出版準備工作自行搞定,無法處理的部分,才交給專業處理。
這種方式比第一種節省許多,但你將會發現一本書的出版過程,有多麼的繁瑣,也就是出版社貴得有道理,因為他們有規模與專業。
《處男壘球隊》小說的出版,我原本選擇第一種方式,詢價之後,開始覺得應該選擇第二種方式,才可能有能力負擔。在與自費出版社溝通過程中,能夠自行搞定的項目,例如封面設計ISBNCIP的申請……等等,我都表明可以自行處理,結果,這家自費出版社就說:「我覺得你如果這些都可以自己做,你要不要考慮直接找一家專業的印刷公司洽談……。」(白話翻譯:我覺得你是個好人,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比我更好的人。)
談生意談到被發好人卡,讓我決定先放下求心理陰影面積」的數學題,馬上尋找專業的印刷公司。
選擇第二種獨立出版方式,才發現接二連三的挑戰,正要開始……

#實體通路洽談中
首刷版即將完售,感謝大家,欲購從速
相關問題請聯繫 wintwice0724@gmail.com

【《處男壘球隊》第一集第一章爆竹一聲就畢業試閱版】
https://wintwice0724.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26.html
購書請洽

wintwice0724@gmai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政治的意義與民主的真諦

2023/04/28基隆市政府基隆要塞司令官邸海洋大學威海營區校外參訪

總會有人看見你